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煩惱+心情 ❤

最近不知怎麼太多煩惱一直環繞著我、
應該是說我們倆都有太多煩惱、
我們大家都怕說出來大家會變得更煩、
我們都為了讀書爭吵多了點、
想想都不知道跟你爭吵做麼、
壓力真的逼到我想自殺的念頭、
算是憂鬱癥吧、
我們之間少了很多機會見面、
你家人我家人不一樣、
或許你家人比較嚴厲、
我都沒有怪你、
只怪自己發脾氣想你、
卻不能見你、
我有太多話很想說、
我們維持感情快3年了、
對我們來說卻是5年了、
該瞭解我都瞭解了、
有時候你尾巴動一動就知道你要的是什麽、
你知道嘛、
我昨天傻到想你想到哭、
真的很想見你、
就算幾個小時都願意、
只要一個擁抱、
讓我知道你還在我身邊、
雖然最近我們都不能幫彼此解決問題、
但、我很開心的是彼此心中還有彼此、
就算幫不到彼此都能默默為彼此付出、


我真的瞭解到失去最愛的人的滋味了、
抱著你所有留在我家的東西痛苦一場、
可是我不能那麼自私的霸佔你、
我一直以為我的自私可以讓我們幸福、
但、所有都是錯的、
對不起、
我不會那麼自私、


我很明白我自己在做什麽、
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你懂嗎、
所以不要丟下我、
我們的煩惱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這條路是我們選擇的、
就要自己解決、
我們不要放棄、
明天會更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