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想念你 ❤

呵呵呵...突然心血来潮想写blog...
没什么特别の事只是很想说很想念你!!!
哈哈哈 xD
你の傻婆又发俏料 > <
太想你没有办法 : (
喂,很烦叻 TT
烦恼着你会不会变心叻  哈哈哈
怎么办 @@
因为你真的是太好料 o(╯□╰)o

你说会不会有人要跟我抢呢 ??? = =
哈哈哈
衰佬,虽然我每次都那么爱对你动粗,又爱吃,动不动就跟你打架,动不动就骂你...
sorry啊!TT
我不想的 : (
因为我找不到方式去表达...
如果要我对你斯斯文文那就是做作了 = 。=
根本就不是我来的 > <
你说对不对!我知道你也酱觉得 ^^
嘻嘻嘻

我の比~
很想38下~
抱着亲一下啊!哈哈哈 
你愿意bo???


突然觉得习惯了一些东西 :D
习惯了你催我冲凉...
习惯了你骂我の样子...
习惯了你抱着我睡觉...
习惯了你每天晚上都催我睡觉...
习惯了你每天都会问我几次吃了吗???...
还有很多... ^^
所以啊~
我习惯了的东西不要叫我改...
我就是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啊...
吹啊~~~~~ ~\(≧▽≦)/~

我看你,看到我这篇一定很想打我了的 ^^
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等着你 xP

最后来一张我们の38照片 : )



衰佬!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