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3-4-2012 ❤

这一天有只猪早早就打给我 > <
吓到一下 = =
当时我还在做梦 @@
还要是恶梦,幸亏这只臭猪打来 ...
把我从梦带出来 : )
谁叫我把电话铃声调到那么大声...

这只猪就是我家の男人啦 ~\(≧▽≦)/~
接了电话,就问他怎么啦...
不是在做工嘛???
他啊,就吞吞吐吐的...
还是要我逼供才甘愿 > 0<
原来是要我陪他去看医生...
这是好事!
每次叫你去看医生都不听!
现在可好啦...
真的很不舒服很严重了...
才乖乖去看 > <
你啊!几时才舍得听话!
每次看你不舒服,眼睛肿红血丝又很多...
难道我做女朋友の就不担心嘛???
每次看见你这样,我都帮不到你...
唯有只能叫你不要去扒、抓 、揉...

去到看医生真的很怕医生说眼睛比以前严重!
到时候我就不知道要怎样了...
幸好是我过度の担心!
求你,当我认真の时候不要跟我玩玩!
我真的会不理你...
你懂吗???
你试下换成是我...
你会不会紧张我???
你不知道,当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的时候...
却又不能帮你...
我只会靠上网去查询资料...
想了解多点你の病情...
看那些食物不能吃,那些食物对你有帮助...



啊!我真的很没用!
自己的男朋友都照顾不好... TT__TT
我的男人啊!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
好不好???





还有谢谢你那么疼我送了我一部相机 > <
开心啊!



第一天买了相机,就拍了第一张の照片作纪念 ^^  







男人,珍惜我们在一起每一天の时间...
或许我是任性了一点...
但,请你不要放弃我!

我爱你,第986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