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生病 ❤

我这生中最讨厌生病!
生病不用紧最讨厌还要给我出——“风瘼”!
这是我第二次出了!
无端端好好の不想生病就来给我生病...
试问谁喜欢生病!
Haizzzz ~ ~ ~
第一天就是难挨の一天...
头头就从脚开始...
慢慢就来到手...
接着慢慢到每一个部位!
生气啊!
扒又不是,挖也不是!
最可怜就不可以吹风扇!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妈妈又不在家...
爸爸又不懂这些...
只是买了药给我止痒...
但,没有效!TT
每个部位开始痒开始红肿...
甚至有些给我抓到发炎了...
流汗都很痛...
这时候向男人求救了 : (
可是我知道你在做工...
我就不应该打扰你,让你担心...
对不起,老公!
但是我那时候这的很想你嘛 > <
直到晚上真的顶不顺了...
乖乖躺在床...
把被盖的死死...
什么都不要动...
乖乖等男人放工...
你啊,真的很可爱...
看你担心我の样子真の很可爱!: )
我喜欢看... .= =.
男人,放工啦... ^ ^
谢谢男人帮我问他妈妈有什么方法可以止痒...


今天早上等到妈妈回来就带我去看医生...
又给医生打了一针!> 0<
很久没打针有点怕了! T.T
回到家冲凉吃药睡觉...
到了下午男人打来了...
问我好点了没...
心立刻温暖起来了 ^0 ^
呵呵呵 ~\(≧▽≦)/~
到了傍晚谢谢老公拿药给我...
也谢谢Auntyの关心 : )
我好很多了...
谢谢你们...
ILY ALL

最重要也是我最爱の妈妈!!!
谢谢您!


老公,谢谢你の关心还有担心!我好很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