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怎么了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怎么了 ...
最近烦恼很多 ...
脑海不断の出现很多东西 ...
钱!学业!钱!学业!
我很头痛啊 ...
有谁懂 ...
每天只会躲在房间 ...
一个人想,想着想着又哭了 ...
我真的很没用 ...
我努力赚钱,可是钱是永远都赚不完 ...
和朋友出去,和男人出去 ...
都要用到钱 ...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和男朋友出去都要用到钱 ...
因为我是脾气很硬の人 ...
我不喜欢用男人钱就算我随口说说の都不会当真 ...
我用男人钱都要看情况 ...
我很大用 ...
我知道,可是我会控制自己 ...
但,现在家里真的出了状况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
很累很烦 ...
为什么别人就可以那么有钱 要什么就有什么 ...
我就自己争取我自己要的 ...
其实男人讲の我很对 ...
不要给自己有太大の压力 ...
可是你要我怎样减轻压力 ...

我曾经有试过想放弃自己的生命 ...
很想死 ...
可是如果我就这样死了 ...
我就对不起爱我的所有人包括家人,爱人 ...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可是真正谈的心事的没有一个 ...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自己的事去烦 ...
我只想去做自己的东西 ...
我不想家人来控制我的人生 ...
我不想什么都听你们的 ...
你知道我很累嘛 ...
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的嘛 ...
什么都帮我安排 ...
有没有问过我喜欢不喜欢 ...
你们很自私 ... !!!!!!

我不聪明,我什么都不会 ...
我说再多,你们都不会听进去 ...
我会学着去认命 ...

我身边的朋友请你们好好读书,不要像我酱要受人控制所有的一切 ...
我又要回到 ...
做工、补习、做工、补习,不断的重复的生活出现在我人生当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